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呼吸间止不住的喘息,胸腔内的疼痛刺激着大脑,心脏强烈的鼓动诉说着它的存在,浑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中枢神经就快要失控一般的沸腾起来。
这是什么?心中的这份火热、这份愤怒、这份无尽甜美的痛苦!?身体宛如燃烧着无法熄灭的火焰,信号在不停地刺激大脑皮层带来兴奋和快感,手指就要不听指令不断地舞动在琴键上,以此诉说这快要迸裂出去的感情(愤怒)。

——莫扎特,为神之子的神才,那份杀意促使我去杀害你,但是我却无法下手,因为我无法让它化为真实。

现在、此刻这个瞬间此身即为愤怒的复仇者,复仇者安东尼奥·萨列里!我一定要弹奏出超越你的音乐,然后杀了你……莫扎特。

评论(2)
热度(2)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