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大家互相间的印象④

想了半天都没想好怎么写的路人组
Dack:
那个混蛋……Skate……他害得我再也无法举起我的爱枪,他在我身上留下的东西总有一天我要加倍奉还……

Javelin是Skate的弟弟,我会找机会收拾他的……让Skate也尝尝失去最重要的东西的滋味。

博士,明明就是一个无知的小孩子,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被欺骗了真是太愚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看在他救了我一命的份上就留他一条小命了。

Cloude:
博士是爸爸!但是他好像不愿意让我这么叫他,不管啦!!

博士:
我的姐姐Cloude,虽然可以复活不过记忆全没了,也是…就凭我自己的能力也不太可能完全保住姐姐,不过至少希望她不要叫我爸爸。

我知道我知道Dack!!是他把整个小镇的人都杀光了!!而且就在我的眼前把姐姐给撕裂了!!!!如果让我找到他的行踪我一定会用尽一切手段来折磨他!

Bled:
Dehlinger舅舅是个很正经的人,剑术可厉害了!偶尔会过来给我一点慰问品嘿嘿嘿。

Nancy…老师太严格了唔,经常限制我不给我喝草莓奶昔……但是实力和行动能力很强!这点好羡慕!

我没见过几次Ophelia舅妈所以不是很了解她,不过看起来是很较真的人呢。

Skate哥哥总是会给我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明明一直在笑呢。

Javelin哥哥很少说话啊,不过很擅长倾听这点很好!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Nancy:
不能太宠Bled少爷,一定要教会他生存之道!所以不能给他喝那么多的草莓奶昔啊!又要当女仆又要当剑术老师的,真心希望少爷给我涨工资。

Stella:
Apache是…值得信赖的,我最重要的人,在那个时候帮助了我对我伸出了援手。有时会做出一些不明所以很可爱的举动,每次都被你保护真的是太感谢了。这么快的就离开了你真的是太抱歉了,明明想更久一点的。

Apache:
我最爱的Stella,第一次见到他就有种不自觉想要保护他一直呆在他身边的想法,因为先天原因而无法保护自己这点让我觉得有点庆幸这样我就能一直保护他了。有这么自私的想法真的很抱歉,但是最后这个自私的愿望也还是落空了啊你这个混蛋……

Dehlinger是个可靠的部下,工作效率很高。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