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原创]「循环中断。」Ⅱ

  “你就只会为自己找借口吗?”


  “…………早上了啊。”冬天到了之后我就变得更加的不想起床了,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对吧?“还是先换衣服吧……”

  “啊呀星酱你终于肯起床了吗,赶快来吃早餐吧不然要迟到了。”一下楼就看到忙这忙那的妈妈叫我吃饭,真勤快啊妈妈,姑且说一声辛苦了。“今天是你最爱吃的牛角包哦,黄油就在那里你自己拿吧,妈妈要先出去了!”妈妈匆忙的拿起包快步跑出了家门,突然又探头进来“不要忘了时间哦!”

  吃完了早餐,也检查了有没有漏带的东西,差不多也该出门了。“这不是才七点半嘛,妈妈这么着急做什么呀,我还是慢慢的逛去学校好啦。”


  就像刚才说的,真的是慢悠悠的逛去学校,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了,很明显我又要被骂了。去到教职办公室,就被班主任来个当头一棒:“星野同学,你怎么又是在上课过了一半才来学校,这次又是什么理由啊?”班主任气冲冲的脸很是好笑,我忍着笑意吞吞吐吐地说:“你看、就是那什么,我来学校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走得很慢的老爷爷,然后我为了扶他过马路所以就……”

  “所以就迟到了?星野,你这个理由上个星期就用过了,世界上有那么多老年人要你去扶吗!”“不是……老师我上星期扶的是老奶奶,这次是老爷爷来着……”“你怎么就会为自己找借口!回教室去写检讨!”


  “星君你又被罚检讨啦,要我帮你写吗!看在我们算是朋友的份上给你友情价啊!”看上去就是狐朋狗友的家伙就这么围着我,其实我跟你也不是很熟为什么要叫的这么亲密啊。当然这也只是我的心里话,为了我的形象我可不能说出来呢。“你可真讨厌啊——白写不可以嘛——”

  “就是啊!星月你不要听他乱讲,我帮你写好了!”另一边,一看就是喜欢别人的脸乱跟风的女生,天天跟着我唧唧喳喳的吵死了,不过不能说出来呢,真恶心。“好啦快上课了,你们也快……”

  在我还没说完话的时候,坐在我隔壁的人发话了:“叽叽喳喳的吵死了,你们是发情期的种猪吗,快上课了全部都安静点。”她是被班里人以冷酷号称的人,几乎可以用眼神杀死人的程度。“嘁,既然你都发话了那我们还是快回座位吧……”狐朋狗友和恶心女看上去十分不满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这时候老师正好进来了。“上课!”


  “呐呐羽酱,为什么你这么冷酷啊?”放学时间,我对着同桌的羽这么问了。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我,大概就这样僵持了十分钟左右,她终于开口了:“到我家来一趟星野同学。”我开始疑惑的时候她又补了一句“我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


“真的是超有趣啊……?”“你说什么?”现在我已经到了羽的家门口,没想到她是我家隔壁那栋豪华别墅里的人,原来她是有钱人来着吗,话说为什么从来没有见到过她!?哦对了我出门太晚了……“你原来是很有钱的吗?”“姑且算是吧,总之你先进来吧。”说着她便推开了铁门。

  铁门的内部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没有所谓的管家和女仆也没有什么豪车和花园喷泉,反而是一片十分空旷的空地,唯一能够让人惊讶的也就只有那一幢房子而已。这里仿佛与外界隔绝了一样,就只有我和她两个人存在在这。

  没有任何人。

评论
热度(1)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