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大家互相间的印象②弟妹们

Javelin:
Skate……我讨厌他,他让我有种不自在的感觉,但是他带我逃走的时候我……。

Alfa先生很热情,不过热情过头了令Lynn或是他人都很头痛。

Lynn是好朋友,是个很强的女性,有点羡慕她的性格……

Dehlinger是……父亲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我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很难过?

我很喜欢Ophelia,她每天都很忙,希望她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Bled是很可爱的孩子,不过果然还是太小了吧,接受那么严格的训练没问题吗?

总觉得Nancy很可怕,是个很厉害的女仆呢。真心祝愿Bled能给她涨工资,泡红茶的功夫很好。

Lynn:
Oh my god!Alfa真的太烦了我希望他能够闭嘴就算一个小时也好闭嘴。

Javelin是同病相怜的兄弟,说实话挺同情他的,被父亲那么对待。

呃……Skate嘛,我不是很擅长应付他,他太难琢磨了,性格也好行为也好,他是那种可以翻脸就翻脸的人。

J和Alfa一样烦,像个小孩子一样没和大人样。会好好照顾Mom。

R啊,其实可以不用做那么多事的,明明我来就行了。饭真的很好吃。

P小姐有点吓人啊牙,咬人很疼。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