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大家互相间的印象③父母们

Dehlinger:
Skate他是个有潜力的孩子,可惜太叛逆了,居然那样护着Javelin甚至还出走了,他应该明白他的重要性!

对于Javelin没什么好说的,我真希望我没有他这样废物的儿子。

Ophelia在工作上一丝不苟,是个十分有魅力的女性,这也是我爱上她的原因之一。

J是一个十分狡猾的人,我希望我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他。

R为J做出的牺牲太大了,为了J的实验真的值得吗?

我的上司Apache令人尊敬,做事的态度和行动力值得学习,不过已经有十年没有见过她了。

Ophelia:
Skate令我骄傲,他的才能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对不起Javelin,各方面上都是。

Dehlinger是个很好的男人,我喜欢他那果敢的性格,爱上他真是太好了。

J经常会妨碍我的工作,希望他滚远点。

R的眼睛恐怕这辈子都只能那样了。

J:
Alfa这孩子很厉害,身体素质也很棒是个好胚子!性格还是有点欠缺冷静但是有活力总是好事,不过他大概还没脱离那两个伤痕的阴影。

希望Lynn能多理理我这个可怜的老父亲,但是她真的很可爱,不愧是我的女儿!为什么就对我这么冷淡呢?(泪)

你做的很好了R,已经够了,剩下的事都交给我吧。

Dehlinger太正经了一点都不有趣!这样子活着有什么乐趣呢?

Ophelia认真的样子反而很好玩,特别是工作时叫你滚出她的办公室还不慌不忙没有汗和呼吸紊乱的状况下准备射杀你的时候。

罪的大家都是很好的孩子,不过K和P的关系可能真的要缓和一下,一见面就吵架真是太令人揪心了。

Skate怎么说呢,身体素质很厉害反应神经也很不错,是个威胁。

Javelin和Lynn关系不错,能让Lynn稍微活泼一点也是好事。

R:
Alfa是个很好的孩子,也是个好哥哥,有他照顾Lynn我很放心,不过偶尔会把房子烧了这点真令人头疼呢……

Lynn很为我着想呢,辛苦啦,不过这些事妈妈我还是可以做的啦!

J有时有点像小孩子,任性起来很可爱,希望他和Lynn关系能缓和。可惜了因为要照顾罪的大家和实验室不能经常和孩子们一起玩,会寂寞吧…

罪的大家都很照顾我呢,不过我也想出一份力啦,就算是现在的状态我的医术也没有退步!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